Wednesday 28 September 2011

抉择


大学没白过
没后悔读大学
虽然曾经想半途而废
但是我还是坚持
大学过得开心因为长大了
大学过得开心因为玩的开心
没什么好好求学真的对不起父母 T.T
我能毕业我爸其实都很开心了keke
真的是要毕业了(还有7个学期)O(∩_∩)O哈!
是时候活出自己活出精彩
但是真真到了时候做决定的时候还着的没那么容易
我很清楚我要干些什么
但是有时候为了坚持自己的选择可不容易
家家有本难念的经
必须顾虑到其他后果
我该延迟或暂停脚步放下自己所要的吗~
还真的不知道
如果狠狠坚持多半损失惨重
但光明前程可能就在等着我
激情,需要的就是激情
我一切的动力来至于激情
唯有做自己最爱的就能找到激情
不管多累都会感到满足与快乐
但是有时候道路没那么顺畅
不是要怎么样就怎么样
必须牺牲必须左手温暖右手(感恩)
尤其是遇到困难时....:(
还有很多事情等待我去做
有时候真的不懂如何做选择......
不渴望成为那个领域那个地区的首富
但我希望“群富”!
渴望所做的能够在某个方面能达到前所未有的“价值”
所以在某个领域达到创新就是我所要的
因为还有很多的人需要得到帮助(我现在就是需要被帮助的人)
想就简单做起来还着的好难:(
连第一步抉择都那么难
更何况狠狠干一笔......

现在咧...
什么都不要想
就是赶快把所有的课业给吐出来
然后休息,玩个够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